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餐饮环境 
 图书馆 
 资助奖励 
图书馆

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新图书馆建筑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设有信息研究部、技术部、采编部、流通部、期刊部、办公室等6个部室,下设总服务台、借阅台、公共书目查询区、培训教室和电子文献阅览区、中文图书阅览区、样本图书阅览区、外文图书阅览区、期刊阅览区、工具书阅览区、古籍阅览区和自习区等,阅览区坐席总计900余个。

馆内现有实体图书入藏总量30余万册,电子图书总量162万余册;中外文纸质期刊851种;中外文电子期刊128697种;现已拥有40个中文文献数据库、35个外文文献数据库和33个试用数据库,数据库总量约为108个。

本馆主页全面反映了本馆的各类资源、服务和设施情况,为读者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的门户。读者可利用图书馆的ILINK管理系统,自行办理图书续借和预约等手续,可通过校园网或IP通远程系统免费使用所有电子资源。

本馆平均每天开放13.5小时,开展文献流通、阅览、复印、文献传递、馆际互借、定题检索、代查代检、参考咨询、信息素质教育、信息报道、情报研究等服务。

本馆为天津市高校图书馆联盟成员馆,参加了包括本市高校图书馆、市公共图书馆、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等24个单位组成的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协作组织,为本院师生建立了更加广泛的信息资源保证屏障。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