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审核人:


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统一部署和市教委、考试院及我校疫情防疫工作有关要求,提醒广大考生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

1.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12月5日--12月18日),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行程记录,如实填写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附件1: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体温监测登记表)。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过程中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若考前14天内,考生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立即到当地发热门诊就医。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考试当天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天津健康码“绿码”到考点备用考场参加笔试。

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考试当天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持有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排除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诊断证明。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前14天内,天津市考生尽量不要离津,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津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4.考前14天内,外地考生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监测无异常天津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如确实无法确保考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则考试当天应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笔试考试地点为教学楼,学校入口为我校新校区东门,考生须提前申领天津健康码,并尽早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核验天津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按指定路线进入考试区域。

6.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再次测量体温,并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7.考生进入考点或者考场时,体温经复测不合格的由本考点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8.考生入场时,天津健康码为“红”“橙,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0.上午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校园,下午考试重新按照疫情防控检查程序进入考点。

11.考生散场时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体温监测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