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媒体看天体 | 《中国体育报》:天津体育学院 藤球展演“舞”动人心
  审核人:

9月14日,《中国体育报》报道我校开展“奔‘藤’吧,青年”中秋主题活动,举行藤球展演,发挥体育院校专业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天津体育学院 藤球展演“舞”动人心

本报记者 徐泽藩


天津体育学院举行藤球展演


9月11日下午,“奔‘藤’吧,青年”中秋主题活动在天津体育学院足球场火热展开。学院藤球队的队员们从发球、扣球、头扣球、腾空转体扣球等几个方面进行技术讲解,也为大家带来了技术展示。藤球对抗赛颇为激烈,队员们精湛的技术、精彩的动作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对抗赛之后,组织者还安排了踢球入筐、脚踢“保龄球”、障碍过杆等趣味游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藤球的乐趣。

运动训练学院网羽藤毽球教研室主任毛俊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宣传藤球运动,鼓励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不断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单小红表示,希望通过藤球运动项目与学生社团活动相互融合,发挥体育院校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