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校领导参加青海民族大学首届高原体育学科建设论坛
  审核人:


8月5日,由天津体育学院和青海民族大学、天津大学共同主办的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十周年工作会议之“2022 年首届高原体育学科建设论坛”在青海民族大学弘毅楼召开,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成俊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天津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和青海省内体育行政部门的近20名专家学者以及青海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马成俊首先代表青海民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天津体育学院给予青海民族大学的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总结了天津体育学院两年来支援青海民族大学的丰硕成果,并希望以本次学科建设论坛为契机,发挥青海民族大学民族学学科优势,努力建设具有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现代化一流民族大学。

张欣在论坛致辞中表示,此次学科建设论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青海、天津两省市“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高原体育强省”和“健康天津行动”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既是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盛会,也是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盛会,更是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盛会,希望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为更好建设高原体育学科提供新思路、凝聚新共识,为丰富体育学科发展、更好服务体育强国建设绘制新蓝图,并共同推动青海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特色发展。

在论坛发言中,与会专家紧紧围绕“高原体育学科”“高原体育教育与管理”“低氧与运动健康促进”“高原训练理论与实践”“高原户外运动与冰雪运动”“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专家们的交流发言,为青海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突出办学特色、理顺管理机制等,提供了智慧、汇聚了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论坛。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