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你好,天津 | 又!入!围!啦!
  审核人:

日前,“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第七个月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微信视频号发布的作品《奋斗者》,入围月度优秀作品。自“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以来,我校作品已连续五次入围月度优秀作品。

策划: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校团委

指导老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郝建华、唐元磊、徐大鹏、牛成伟、许志广,校团委杨旭婷

导演:运动训练科学学院何玥蒙、杨帆

出镜: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各专项学生代表

配音: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栗嘉鹏

拍摄: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剪辑: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拼搏无关岁月,奋斗伴随终身。天津体育学院学子以拼搏奋斗之志,展民族复兴之势。

视频讲述天津体育学院学子传承并发扬体育精神,以滴滴汗水,折射闪光的人生价值;用颗颗螺丝,谱写体育强国的时代征程。他们以坚实的专项素养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展现了天体学子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走在青年前列,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赛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积极组织参与。我校开通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津抖云、快手等平台,设置“#TJUSers爱天津”专属子话题,广大师生拍摄创作了一批优质短视频作品,充分展示天体形象,展现津门风采。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