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校领导慰问天津体育学院暑期留训运动队
  审核人:























日前,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副院长宋爱军、张卫国一行慰问暑期留训的羽毛球队、棒垒球队和赛艇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竞技体育学部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期间,校领导一行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三支队伍的训练情况、学习情况及生活饮食情况等,实地调研走访运动员宿舍和训练场地,观看运动队实训。

张立顺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华体育精神、女排精神、北京冬奥精神,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同时结合运动队的思想与作风建设向运动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祖国至上的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日常训练的点滴,投身赛场,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以优秀的成绩为国争光。二是要做到严格自律。在生活、训练上要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严谨的训练作风,提高训练效果和质量,不断提升自身竞技水平。三是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注重文化的积累和思维的锻炼,在训练和比赛场上发挥自己的“谋”与“勇”,彰显高校运动队的昂扬风采,圆满完成暑期的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年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作为天津市代表队承担了天津市参加全运会的竞赛任务,并作为国家队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奥运争光计划服务。队员们始终秉承“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运动员、教练员们不畏酷暑严寒,不惧伤痛困难,勇于挑战,敢于争先,担当体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学校、为天津、为国家争得荣誉。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