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你好,天津 | 入围季赛!
  审核人:

日前,“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第二个季赛评选结果揭晓,630件候选作品按照“网络热度”及评委评分综合评选,最终145件作品入围。我校团委微信视频号作品《领跑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春雪三月,天体师生这样嗨》成功入围。

《领跑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素材收集: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黄明叶、运动训练科学学院赵莹

剪辑创作:校团委杨旭婷

作品是在我市作为全国首个“硬刚”奥密克戎的城市,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投入到与奥密克戎的战斗中这个大背景下创作的。新学期伊始,按照市教育两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了展现学校线上教学的精彩掠影,展示出在当时的大背景下天体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感动瞬间,校团委组织动员,收集了师生居家自己拍摄的上网课素材,记录网课过程,经过统一剪辑,呈现出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春雪三月,天体师生这样嗨》

拍摄创作:校团委杨旭婷

阳春三月邂逅大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美丽。天体青年用不同的舞姿尽显青春活力,与雪中静谧皑皑的校园相得益彰,呈现出一片美好的愉悦。镜头实时抓拍了师生在雪中起舞的美好瞬间,明与暗的交叠更好地突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天体师生乐观、向上、热情的态度,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展现出我校学生专业素养与艺术品味,对处在校园封闭管理下的师生们给予了鼓励。目前,该视频浏览量已达17万。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赛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有力推动。我校开通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津抖云、快手等平台,设置“#TJUSers爱天津”专属子话题,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用镜头描摹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讲述天体故事,展示天津形象,彰显时代风采。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