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 |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审核人: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2年6月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党委常委、副院长宋爱军,党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出席毕业典礼。学校各党政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教学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在线下和“云端”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毕业盛典。毕业典礼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卫国主持。








毕业典礼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宋爱军宣读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教务处处长金宗强宣读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徐金陆宣读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向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张欣为到场的3名博士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undefined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雪娜发言,号召全体毕业生发扬天体精神,把理想播种在广阔的时代沃土,奋力书写赓续百年伟业的青春华章。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程俊鑫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天体度过的七载春秋,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号召大家勇担体育强国使命,肩负民族复兴重任。



教师代表刘洪俊教授发言,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真诚祝贺与祝福,鼓励同学们做让自己尊重的人、懂得感恩的人、勇于奋斗的人,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毕业生代表朗诵《以青春之力 作时代之答》,道出天体毕业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张欣在讲话中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在天体求学的时光里,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呼吸的点滴,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体育之重,坚守理想初心;二是明确历史使命,努力担当奋斗;三是做到终身学习,勇攀创新高地;四是自尊自信自强,建功伟大时代。




毕业典礼在2022年毕业季视频《2022 请回答》中落下帷幕。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