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媒体看天体 | 《天津日报》报道我校温情送别毕业生
  审核人:

2022年6月28日,《天津日报》以“高校‘云毕业’ 满满仪式感”为题,报道我校推出精心定制的毕业纪念礼物,温情送别毕业生,让毕业生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B15A


高校“云毕业” 满满仪式感(图)

本报记者 姜凝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季,记者走访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无法来到毕业典礼现场,津城多所高校采取“云毕业”,举办线上毕业典礼直播、云合影、云游校园等,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让毕业生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

33C4


30C9


天津体育学院给2022届全体毕业生准备了纪念校徽,制作了存放纪念校徽和毕业证、学位证的礼盒,还为优秀毕业生准备了印有学院、学号和本人姓名的专属天体纪念小熊。其中,黑色学士服的天体纪念小熊颁发给本科优秀毕业生,蓝色学士服纪念小熊颁发给研究生优秀毕业生。

……

凤凰花开,挥挥手与校园作别。祝各位毕业生: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来源:天津日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