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与静海区人民政府共建天津体育学院水上运动中心和赛艇训练基地
  审核人:

28350



23B5B



1C328



1E24C



13EAF



1D66A


近日,我校与静海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共建天津体育学院水上运动中心签约暨赛艇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张立顺在签约仪式致辞,并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静海区区委书记刘春雷,天津赛艇队主教练、我校竞技体育学部副主任聂军良共同为赛艇训练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静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水上运动项目和赛艇训练基地正式“落户”静海区独流减河。该项目是学校同地方深化合作的有益尝试,更是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动体现,不仅为我校水上项目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而且促进了水上运动队与区域体育发展的融合,也将改变天津没有固定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的历史。

我校坚持将项目布局与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优化资源配置,近年来为天津市和国家培养并输送了许多优秀体育人才,赛艇等高水平运动队作为天津市代表队承担了参加全运会等高水平赛事的参赛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天津体育学院水上运动中心和赛艇训练基地的落成,为我校水上项目提升竞赛和训练总体水平,充分利用和发挥教育、科研、管理、训练资源优势,实现国家奥运争光计划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保障。

天津体育学院水上运动中心和赛艇训练基地将以培养国际、国内水上运动人才为主线,致力于打造集教学、训练、科研、培训、文化传播功能“五位一体”的训练基地,进一步推动我市水上项目走在全国前列,加快推进静海区体育事业发展,有力带动全民健身和体育文化繁荣,为实现我市“运动之都”的建设目标作出贡献。

供稿:竞技体育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