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校、院两级中心组集体联学
  审核人:

6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校、院两级中心组集体联学。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参加。


3B3A2


张立顺结合自己作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参会的感受和体会,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1912C8


张立顺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

张立顺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办好天津的事情,关键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重大部署上来。要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聚焦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捍卫“两个确立”中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在推进深学笃用中强化守正创新,确保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根基;在弘扬历史主动精神中勇毅前行,积极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天体力量。三是要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要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面向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轮训、组织学习研讨、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系统化、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抓好宣讲宣传,成立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宣传解读,推动党员干部师生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