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天体战“疫” |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下沉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
  审核人:

1月8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响应上级要求,成立抗疫志愿服务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伴随着指令下达,教职工们迅速转换身份,分赴各个点位,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全力保障居民核酸筛查工作顺利进行,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大的执行力。



陈洪,中共党员,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在河西区天塔街道中心小学(东湖分校)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



张金娟,中共党员,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在西青区李七庄街道天房美域社区登记住户信息,开展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并及时联络、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信息注册、现场检测和信息查询。

 


张婷,中共党员,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李七庄街道锦城嘉苑社区核酸筛查现场维持秩序,进行信息注册、行程码查验。



王化强,中共党员,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开展居民信息登记、号码条发放,以及核酸筛查通知等。

邓舒婷,中共党员,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精武镇学畔馨园社区负责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和测量居民体温等工作。



阎峰,中共党员,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教师,在滨海新区天津中新生态城宜禾社区负责采样辅助工作,为提高采样效率、减少居民等候时间助力。

高璐,中共党员,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在河西区陈塘庄街道柳苑公寓协助开展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持。



赵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教师,在河东区上杭路街道第六大道参与核酸筛查通知、现场秩序维护和人员引导等工作。

供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