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天体战“疫” | 星夜驰援!天体20名干部教师出征津南
  审核人:



1月18日晚5点40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紧急抽调我校20名干部教师,支援津南抗疫。我校党委紧急部署,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快速落实,党员干部教师奋勇争先,闻令而动。最终,张运亮、戴红磊、王锞、李强(足球)、李艳、徐大鹏、刘锦瑶、魏诗瑶、邢进、刘磊、路欢、陈泽、安明焘、秦旸、蔡春先、侯清礼、吴文峰、刘宁、王保臣、王峥等20名干部教师晚上8点完成集结,组成抗疫突击队,星夜驰援,奔赴抗疫一线。

现场就是战场,时间就是生命。有的突击队员接到通知时一家人正在吃晚饭,立即放下碗筷,简单收拾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打车直奔集合地点。从接到通知到启程出发,时间不足两个小时,电话就是冲锋号、信息就是出征式。20名党员干部教师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种种困难,满腔热血、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充分彰显了天体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

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体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锦瑶克服年龄偏大、女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主动请缨,向“疫”而行,她说:“自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应该要起到带头作用,生活上的困难总是可以克服的。”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刘宁老师听本部门同事说接到了要去津南抗疫的通知后,立即打电话到党委组织部,主动请战。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坚决服从安排,把这场疫情阻击战打好,让全市人民过个好年。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致敬每一位抗疫英雄,天津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静候英雄凯旋!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