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天体战“疫” | 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职工志愿抗疫、硬刚“奥密克戎”
  审核人: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侵扰津城。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迅速组建抗疫突击队,加入这场全民防疫战斗,助力打好社会面“清零”攻坚战。



杨玉,中共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在河西区天塔街道富源里社区国风园、富源里、富锦里、富城里和富城东里等小区,负责核酸筛查入户核对信息、人员组织和现场秩序维护等。



靳庆伟,中共党员,学工办主任,在河西区上海道小学、挂甲寺街道前程里社区等处负责核酸筛查人员组织、现场秩序维护等。



周宏宇,中共党员,辅导员,在西青区中北镇碧水家园社区负责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和消杀等工作。



李超,中共党员,大众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静海区团泊镇雍景豪庭社区负责核酸筛查人员信息录入等工作。



张敏,中共党员,大众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李七庄街道杨楼社区负责核酸筛查情况调查等工作。



宋鑫,中共党员,大众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精武镇汇英苑社区负责入户核对居民信息和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



赵婷婷,中共党员,大众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教师,负责静海区华康街道依水郡小区、六和茗著小区入户登记居民信息、宣传核酸筛查政策等。



石晓明,中共党员,运动康复教研室教师,在河西区桃园街道罗马花园、罗兰花园社区、盛瑞公寓筛查点,负责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医疗卫生整理、物资发放管理和志愿者信息登记等。



芦劼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在河东区春华街道华康里社区筛查点,负责样品登记、装袋、转运等工作。

此外,学院韩秉凯、赵永才、孙英新、包蕾、申格、姚宁等多位教师,也分别在各自街道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

供稿: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