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考前须知
  审核人:

、考生入场及考试要求

1.考生于1月6日笔试考试当天,根据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东门,凭专业考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查验合格后方可允许进入学校。

2.笔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3.运动康复和运动训练专业科目1考试结束后,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等待下一科目考试。笔试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校园。

4.参加素质测试体育教育专业考生于1月7日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提前到达学校西北门,凭专业考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5.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或其他具备存储或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者取消本场考试资格。

6.体育教育专业考生在素质测试时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应于本场考试当场提出,进行仲裁复议;离开考试现场只接受分数核算等方面的申请。

7.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8.因素质测试时间可能较长,考虑天气等因素,建议报考体育教育专业考生准备必要的饮用水和补充能量的食品,并做好保暖。

二、学校平面示意图

天津体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