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体育教育专业素质测试说明
  审核人:

一、测试内容

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

二、考试规则

1.100米跑可穿跑鞋(短钉),起跑采用蹲踞式。抢跑个人累计犯规两次,取消本项考试资格,其它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立定跳远不可穿钉鞋、带胶粒的足球运动鞋,在沙坑后1米左右设置一起跳线,双脚置于起跳线后起跳。起跳要从静止状态开始,不得采用垫步或连跳动作及单脚起跳动作,起跳过程中不能触及起跳线或起跳线前地面,出现以上情况均判为犯规。

3.原地推铅球:男子为5公斤,女子为4公斤。在铅球投掷圈内,从静止姿势开始,原地侧向或背向均可,不得做滑步或旋转动作,其它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4.100米跑只有一次测试机会。立定跳远和原地推铅球考试之前,每位考生可以试跳(投)一次,正式测试有三次机会,取最好成绩。

温馨提示:因素质测试时间可能较长,考虑天气等因素,建议考生准备必要的饮用水和补充能量的食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