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关于及时关注疫情防控要求变化的温馨提示
  审核人:

参加我校考点6月28日-7月6日期间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近日北京、上海等地风险等级下调,相应管控措施发生变化。请提前解除集中隔离的考生第一时间向拟在津居住的社区、街道进行报备。

2.提前解除集中隔离管控的考生请务必向集中隔离酒店索要解除隔离管控证明,现场确认当天应向工作人员主动出示解除隔离管控证明。

3.考试确认当天和正式考试当天应分别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页面,及时查询天津市及所处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按要求做好相应准备,避免影响正常报到和考试。

天津体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