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教学单位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审核人:

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掌握现代企业管理和体育产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创新意识与团队精神、实践能力与沟通技能,能够在体育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为硕士研究生教育提供优质的生源,为自主创业提供良好综合素质和完善知识体系的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教育部规定的工商管理专业主干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等。

特色课程:体育经济学、体育管理学、体育市场营销、赛事经营管理、俱乐部经营管理、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体育服务运营、体育经纪导论等。

就业前景:各类商业体育赛事组织机构、体育咨询公司、体育文化公司、体育用品公司、健身俱乐部、体育经纪公司、以及各级国家体育行政部门和高等院校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