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教学单位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运动训练专业
  审核人:

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体育事业发展趋势,培养掌握系统的体育学基础知识、运动训练基础理论与方法,具有广泛的运动项目技能基础及扎实的专项运动技能,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够从事体育教学及训练指导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为:专项训练、副项训练、运动训练学、运动训练管理学、体能训练、运动技术生物力学分析、运动员选材与青少年训练、运动损伤与防治、运动心理学、教育学、体育概论、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专业队训练、学校体育师资、高级健身俱乐部教练、体育科研机构科研人员、体育管理部门工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