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致天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

秋阳杲杲,金风飒飒。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在此,向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训练、服务、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工,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广大天体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潜心育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智慧和汗水,用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六十余载春风化雨,回首天津体育学院64年的办学历程,广大天体教职工始终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强底气!

厉兵秣马,再踏征程。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在学校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大力发扬天体精神,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中闯出学校事业发展新天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预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

天津体育学院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