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用人单位
  审核人:



11DE1






10F9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带队实地走访了729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走访以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人才需求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张欣围绕学校专业的设置、学生的培养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毕业生推介。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共育、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实现校企联动、互利互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经开展了对接会、座谈会等多项工作。今后,学校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实习、就业资源,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