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来我校考察调研
  审核人:

32B04



385ED





10E710




2022年7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二级巡视员郝强、训练三处处长尤佩娜、训练三处干部邢朔,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主任简捷,北京咏怀体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兵等一行来到我校,考察中国排球学院建设和场地设施,调研排球项目数据库建设及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重大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会见郝强一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校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处、中国排球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欣对郝强一行来到我校表示欢迎,对竞体司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国排球学院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排球学院在教练员培训、学历教育、科技助力、弘扬女排精神,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

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徐金陆汇报了《我国集体球类项目国家队建设的新模式与新机制》项目推进情况。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汇报了中国排球学院建设情况。排球项目数据库专家、南开大学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专家王恺教授汇报了中国排球数据中心建设方案。

郝强对中国排球学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抓好“三大球”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备赛巴黎奥运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天津体育学院要聚焦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客观需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胆作为、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多做贡献。他简要通报了巴黎奥运会排球项目的备赛方案,希望学校加强与天津市体育局的合作,提高国际视野,立足自身发展,争取外援,做实做强中国排球学院,打造国际化团队,围绕“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做文章,发挥天津市和天津体育学院的优势,做好资源整合,相辅相成,共同促进排球项目发展。要破解难题,突出重点,解决针对性和实际问题,希望与我校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