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审核人:

2D8B4







26F89


7月1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主持。

会上,张欣通报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介绍了学校下一步机构改革的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通报内容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校党委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及时通报学校重大改革情况,注重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鼓励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学校认真调研,不断深化改革,注重创新和传承,本次改革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专业纵向整合,便于形成工作合力。大家表示,将围绕学校机构改革,结合工作实际,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立顺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宣讲,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积极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张立顺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深入分析了学校现状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铸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学校根据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持续深化改革,党外知识分子要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奋发进取,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民健康、体育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履职水平。一方面要立足本岗,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另一方面要着眼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着眼学校的改革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信息,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