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聚焦党代会 | 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审核人:

2020年7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张立顺同志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33C61

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王欢同志投票

 

吉承恕同志投票

 

代表们投票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是(以姓氏笔画为序):马桂霞、王欢、叶加宝、田向国、田志琦、吉承恕、刘原、刘志云、孙延林、李岱民、沈重、宋爱军、张欣、张锋、张卫国、张立顺、罗秀伟、岳游松、依惠琴、金宗强、胡文强、戚克敏、裴军。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并批准了王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六届党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办学水平持续提升,整体实力不断增强。五年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大会赞同报告对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所作的分析,大会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人民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迫切需要,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的历史使命,新校区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一致赞同报告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培养一流体育人才,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的未来学校发展的总奋斗目标,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的战略安排以及“一引领、双对接、五指标、六位一体”的发展思路和未来五年的目标与任务。

大会指出,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化校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激发办学活力;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学校事业上水平。

大会强调,要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办人民满意大学,用力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塑造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教育管理监督。

 

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大会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市体育局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带头拼、加油干,努力奋斗30年,建成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培养一大批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