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检查
  审核人:

37C87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对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检查的相关要求,2020年5月22日,副院长宋爱军带领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校消防维保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物业和安保部门人员,深入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部门及时上报、立即整改。

副院长宋爱军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复课复学工作,开展安全检查,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研判安全隐患,开展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对学校重要部位的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稳定环境。

供稿: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