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会
  审核人:

9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会。校领导王欢、吉承恕、张立顺、刘志云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传达《天津市教育系统2018年10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通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科研处、运动训练科学学院、体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聚焦事业发展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院长吉承恕对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学校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竞技体育工作水平、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平安校园建设等10个方面,取得长足进展。2018年下半年,学校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分别从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管理体制改革、科学研究、竞技体育、师资队伍、文明校园、60周年校庆工作等13个方面,对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王欢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荆洪阳在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会和教育系统市属高校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警示教育和执纪问责、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做好巡察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下半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见定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开展好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做好学校首轮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创新竞进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在学习上见成效。要克服“本领恐慌”,要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三是要在担当上见觉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让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马上就办”成为自觉。四是要在实干中见作为。要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善创新、勇作为,以创新激发活力,以实干破解难题,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五是要在服务中见真情。要真心诚意地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