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审核人:

7955

 

2018年8月29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并开展安全大检查。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宋爱军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能源站、变电站、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安全工作会上,宋爱军传达了市教委食品安全工作和校党委对新学期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新学期安全检查自查的工作要求,并对学校重点部门的防火、燃气、电气安全进行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遵循安全工作方案,结合各单位实际,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履行岗位安全职责;要勤汇报、多检查,树立大安全理念,牢记安全无小事;要对照工作要点,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并及时上报自查报告。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竞技体育学校、保卫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保卫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