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荣获竞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审核人: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和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于2018年7月16日至19日在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1支队伍的263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攀岩代表队由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组成,该学院教师张敏、胡月担任教练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共获得1枚银牌,1项第四名、7项第五名。其中,2014级严鑫获得乙A组男子攀石银牌、难度第五名,2015级刘文强获得丙组女子难度第五名,2016级黄亚玲获得乙A组女子难度、攀石第五名,代表队获乙组和丙组团体速度接力第四、第五名,乙A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务处、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