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宣传活动
  审核人:

23891

 

按照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要求,6月20日,我校与市公安局文保总队、静海区消防支队,在团泊校区集中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安全培训及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消防宣教车、高喷车、抢险车、展板、校园广播、网络等开展立体化宣传。消防专业人员和公安干警对学校安保工作人员和广大学生进行常用消防设施和防爆装备的使用方法培训。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模拟真人应急抢救演示,以及传染病防疫和食品安全宣传,并向师生发放《天津体育学院安全教育读本》《天津体育学院消防安全手册》和防诈骗宣传单等。

此次活动,使我校师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提高,为推动安全文化走进校园、提升师生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持续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保卫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