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体育学获批进入天津市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审核人:

近日,天津市教委印发《关于公布天津市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体育学入选天津市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特殊教育、运动健康入选天津市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天津市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群)建设是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综投规划的重要内容。

此次天津市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由市教委采用认定的办法确定。体育学是我校的优势学科,第三轮学科排名进入全国前10%。此次进入天津市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在获批天津市第五期重点学科的基础上,对体育学学科建设提出的更高的要求。运动健康、特殊教育特色学科群,由我校体育学和教育学两个一级学科牵头,采用联合天津市相关高校的相近学科和企事业单位的方式,旨在围绕社会需求和问题导向、服务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研究生院、科研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