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全民健身养生科普宣传团队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公益科普讲座在滨海新区举行
  审核人:

    12月10日,我校“全民健身养生科普宣传团队”联合滨海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新生态城社会局,在滨海新区生态城动漫园报告厅举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科普公益讲座。

    活动中,团队负责人、我校武术学院副院长薛欣带领全运会健身气功冠军团队成员乔悦、陈安娜,为百余名中新天津生态城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爱好者、基层社区工作骨干,讲授并演练健身气功五禽戏功法。团队科学健身养生理论首席教师傅涛结合演练,讲解科学运动方式,与市民分享健身气功及民族传统体育养生科学知识技能,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团队推广传播首席教师张晓丹负责组织策划工作,推广“科学健身、健康养生、高雅生活”文明生活理念与方式。

    基层体育指导员协会、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基层社区工作骨干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称赞“体育科技服务满足基层迫切需求,体院教授科普讲座功在惠民”。部分基层社区和中海油等大型国企与团队达成合作初步意向。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日报、今晚报等在内的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我校全民健身养生科普宣传团队汇集学校民族传统体育学、运动医学、新闻传播学科优势,按照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相关要求,致力于推广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科学健身理念,促进全民健身宣传、科技成果转化、学科专业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科研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