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学校两级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学校两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研究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综述。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分组学习。校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欢主持,校领导张立顺、李勃、刘志云、靳风辉出席。

学习中,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围绕学习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对我校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书记王欢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系列讲话学习,指引学校工作。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要认真解决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讲话精神指引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建设和办学治校全面工作,使我校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是要深化整改,运用巡视整改成果促进学校工作。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谋划学校长远发展,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市委常委生活会为榜样,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贯彻好《条例》和《准则》,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调动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系级中心组分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办公室主任依惠琴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作为机关部门,我们要为教学一线做好服务,为教师们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体育文化传媒系副主任吴文峰谈到,作为一名教师,我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和引导学生心中有国家和民族、意识到肩负的责任,牢固树立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立志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人才。(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