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为失智失能人群安全护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审核人:

    由天津市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国资委、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北方网、天津志愿服务网等承办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2016天津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展示活动,于12月5日举行。

    会上对62名天津市优秀志愿者、35个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20个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50个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进行表彰。我校学生处组织、校学生红十字会申报的“为失智失能人群安全护航”项目,获得2016天津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学生红十字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基于“YABC”青春善言行活动,长期在脑瘫儿童中心和敬老院开展服务。现已形成成熟的志愿服务工作模式,为传播校园文化、建设美丽天津、服务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5年,学校学生红十字会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携手,发挥两个组织的优势,为失智失能人群提供服务,并申报红十字会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学生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