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审核人:

    2016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测试赛于9月14日至1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我校体育教育训练一系和体育教育训练二系的3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服务。

    比赛期间,我校志愿者在督导老师王虹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顺利完成了赛事服务各项工作,凭借专业优势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认可和肯定,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学生处、团委、体育教育训练一系、体育教育训练二系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