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天津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线的通知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我校艺术类招生考试除江西省为现场考试外,其他招生省市将考试形式调整为线上初试和复试。目前我校已完成艺术类校考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我校校考合格线,现公布如下

    1、江西省考生合格线为:舞蹈学(国际标准舞)73.2分,舞蹈学(啦啦操)74.6分,舞蹈学(中国舞)78.7分。

    2、线上复试(天津、北京、内蒙古、江苏、浙江、湖北、辽宁、河北、山西、山东、湖南考生)合格线为:舞蹈学(国际标准舞)75.7分,舞蹈学(啦啦操)77.1分,舞蹈学(中国舞)77.6分。

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查询艺术类成绩,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3日-7月29日每天上午9:00-下午17:00如有疑问,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22-23015120。

 

天津体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7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