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统考考生须知 (天津体育学院考点)
  审核人:

2020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华北考区田径、武术套路、乒乓球、排球、网球、足球、羽毛球、篮球以及全国棒球、垒球、橄榄球项目统一考试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有关考生报到和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凡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到天津体育学院进行现场确认。

具体时间安排请考生登录“体教联盟APP”或者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s://www.ydyeducation.com/)查看,现场确认地点为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体育馆,考生由学校南门入校。

建议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到达天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避免影响现场确认和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视同放弃考试。

二、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须持天津“健康码”绿码(手机下载“津心办”APP申领)和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结果为阴性)到学校报到。

注:自通知日起考生须立即按要求申领天津“健康码”,并做好考前14天的个人体温健康状况监测。如天津“健康码”显示橙码、红码须立即联系我校进行报备,我校针对考生情况经请示上级机关后进行具体工作指导。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对于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抵津的考生,凭天津“健康码”绿码,并须提供抵津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津后的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天津核酸检测一般24小时出结果)方可进行报到,请考生提前到达天津,详情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22-23015120。

如因未提前报备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无法进行现场确认或参加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验证身份信息。

3.提交考生考试承诺书以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现场领取签字)。

4.现场拍照并采集人脸信息。

5.领取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

注:现场确认结束后,请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b.tjus.edu.cn/)关于具体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三、考试入校安排

1.所有完成报到的考生于考试当天由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东门进出,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学校。

2.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天津“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3.考生入校后,学校安排专用车辆接送考生往返考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实行封闭管理,报到区域内设置隔离带与校区隔离。考生由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南门测温后进入报到区域,在体育馆办理相关手续后,由南门离校。

2.考试期间校园内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3.考生严禁穿着与培训机构、学校名称、考生姓名有关的服装参加考试。

4.考试成绩均当场评分,考生须现场确认签字,如有疑问须当场提出,考试结束后不再接受此类问题申诉。

5.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校园内、考试场馆内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时,考生之间空间间隔保持1米以上,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除上场考试摘掉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6.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20年体育单招考试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通知》(体科字[2020]69号)精神,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反兴奋剂中心决定在2020年体育单招考试中开展兴奋剂检查工作。所有考生应当积极配合兴奋剂检查。拒绝、逃避兴奋剂检查的,均自动丧失考试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7.考生在考试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和守则,如有违反,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五、学校平面示意图

 

六、温馨提示

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充分考虑道路交通、天气情况,按时抵达确认地点。

请各位考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咨询电话:022-23015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