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关于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考务费退费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审核人:

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山东省考点报名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已于2020年2月1日完成报名缴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总体部署,我校调整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形式,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初试报名考务费90元/人,复试考务费120元/人。对于自愿放弃报名考试考生、未进入复试考生退费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愿放弃报名考试考生

山东省已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如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报名考试的,可向我校提出申请,填写退费申请表(山东省)(附件1),将本人签字的退费申请表以照片或者扫描件形式于4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zb23012606@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我校汇总后提交济南市招生考试机构,由济南市招生考试机构协助办理退费手续,全额退还210元报名考务费。

二、未进入复试考生

已参加我校初试的山东省考生,如若未进入复试,我校将统一办理复试考务费(120元)的退费工作,请在初试后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b.tjus.edu.cn/)查看相关通知。

三、其他说明

邮件发送成功会有自动回复,请务必确认邮件发送成功,我校会对发送的邮件进行审核。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我校联系,咨询电话:022-23015120。

附件【附件1:退费申请表(山东省).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