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原则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2019年招生实际情况,确定我校2019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原则如下:

1.符合国家规定免试入学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全部免试录取。

2.录取分数线:

体育专项成绩:除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专项成绩40分(含)以上,其余各运动项目体育专项成绩60分(含)以上;

文化成绩:220分(含)以上(其中一级运动员文化成绩190分(含)以上,运动健将文化成绩170分(含)以上)。

3.以志愿优先为原则,考生在文化和体育专项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依据招生计划和上线人数的比例,各项目按文体综合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我校与天津市体育局合作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合作协议和建设计划录取。

4.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如已被招生院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同时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录取。拟录取考生中如有考试违规违纪、资格造假等情况,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各项目综合分数录取线如下:

项目

综合分最低线

项目

综合分最低线

棒球

71.35

田径

67.0

举重

71.93

网球

56.14

篮球

62.31

艺术体操

88.86

垒球

73.98

游泳

74.28

排球

72.55

羽毛球

60.65

橄榄球

76.64

高尔夫球

68.5

乒乓球

61.47

足球

66.02

体操

76.16

跆拳道

68.11

柔道

75.56

摔跤

68.19

赛艇

71.3

技巧

68.51

自行车

56.06

花样游泳

63.47

击剑

64.18

曲棍球

65.31

射击

78.15

射箭

73.75

武术散打

75.06

武术套路

75.75

中国式摔跤

75.61



                                                   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