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招收港澳台学生简章
  审核人:

一、招生对象与要求

1、考生必须按照联招办规定参加联招报名,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报考条件及要求请参照《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简章》。

2、考生须参加国家教育部组织的联合招生文化考试。

3、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需于5月25日前将《体育类专业报名表》(附件: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招收港澳台学生体育类专业报名表)、高中学习成绩单、比赛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考生特长和优势的相关材料扫描发送至我办邮箱:zb23012606@163.com,并将纸质材料快递至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本科招生专业与计划数

1、体育类专业 拟定2人

所设专业为:体育教育

2、普通类专业 拟定8人

所设专业为:新闻学(新媒体方向)、特殊教育、运动人体科学、康复治疗学

3、最终招生计划以联招办公布为准。

三、考核方式与录取原则

1、体育类专业

我校根据考生提供的材料,确定体育类专业术科合格名单。认定不合格或没有提交材料的考生,不得填报我校体育类专业。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普通类专业

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费用

学费及住宿费见我校2019年招生章程。

五、其他

若教育部、联招办、我校等有新规定,则按照新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0086-022-23015120

招生网址:http://zb.tjus.edu.cn/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编:301617

附件【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招收港澳台学生体育类专业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