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公告
2018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华北区域篮球、乒乓球、武术套路项目统考通知
  审核人:

2018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华北区域篮球、乒乓球、武术套路项目统一考试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凡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请于2018年4月25日当天到天津体育学院现场确认。

一、确认时间和地点

确认时间:2018年4月25日 8:30-16:00(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同放弃考试)。

确认地点: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田径馆(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二、现场确认流程

1. 提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现场领取签字);

2. 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验证身份信息;

3. 现场拍照并采集虹膜信息;

4. 领取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

注: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我校公告为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检录点集合检录,再由带队人员带至各考场。

2.考生须听从带队人员安排,按时、按序参加各项考试,各项考试进入考场前均会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

3.所有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考试成绩均当场评分,考生须现场确认签字,如对成绩有疑问须当场提出,由带队人员协助解决,考试结束后不再接受此类问题申诉。

4、天津体育学院考点的所有考评员、考务人员、工作人员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监督,监督电话:022-23012748.

四、学校平面示意图

五、温馨提示

 

 按照教育部33号令第七条第一点规定: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应当按考试作弊处理;第九条第四点规定: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充分考虑道路交通、天气情况,按时抵达确认地点。

为保障考生权益,国家体育总局已为所有考生统一投保。考试期间,如考生发生意外,由院校出具相关证明,为考生办理保险理赔手续。

请各位考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