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审核人:

    2018年3月15日,副院长宋爱军主持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场馆中心、网管中心、竞技体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按照市教育两委春季防火工作要求,保卫处负责人对学校重点部门的防火、用电安全进行安排,对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进行分工,并布置了我校开展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集中宣传工作的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四个清单”,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按时上报自查情况。

    副院长宋爱军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教育两委2018年安全工作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党委对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平安校园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落实安全工作部署,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环境;三是加强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四是深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保障校园安全环境;五是突出安全工作重点领域,持续不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六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司其职、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保卫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