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学雷锋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
  审核人:

    3月14日,2018年天津体育学院学雷锋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出席启动仪式,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锋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欢为我校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在讲话中,就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青年,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建设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要向上向善、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将雷锋精神根植于内心、外化为行动;三是要昂扬进取、久久为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增强本领,坚守最初的信念,坚持履行志愿者义务,立足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梦想,勇于肩负起新青年的责任,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会上,学雷锋先进教师代表、新闻与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蒋在昆发言,表示要不断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我校蔚然成风。体育艺术学院2015级尚宁,健康与运动科学学院2016级郭洪祥,武术学院2015级闫鑫鹏,体育教育学院2015级李胜龙等先进个人代表,分享各自的学雷锋的故事。先进集体代表、墨盾大队耿元皓和张丽莎,讲述了他们争做雷锋兵的事迹。教育与心理学院2017级薛正彦等同学向全校大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

    本学期以来,我校开展了“爱满天体、志愿青春”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设计线上线下各类活动13项。启动仪式当天,学校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体质检测、健身咨询、旧书漂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了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学工部、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