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审核人:

    3月14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各总支纪检委员、校聘廉政监督员,以及我校市党代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8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本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了现场质询。自述和质询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8名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王欢指出,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落实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他对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把责任田管起来;三是强化追责问责,用好“四种形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树立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修身立德;要按照廉政准则要求,正确处理公与私、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多听师生意见,多办实事,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形成头雁效应,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纪检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