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开展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1月3日至10日,我校开展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学校所有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接受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情况,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和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的实施问责情况等。

    检查组深入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听取工作汇报;对照36个指标查阅相关材料;与有关人员开展谈话,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了解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对被检查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发放问卷,对被检查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满意度开展调查。

    目前,现场检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学校党委将以适当形式反馈,并要求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