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至16日,利用三天时间,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工作。培训采取自学、专家辅导、专题报告、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集中培训期间,党委书记王欢作开班动员,并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就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体院落地生根”主题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给体育人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提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基本思路。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专家辅导报告会并对学习培训提出要求。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孙云龙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境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

    在16日下午,以中心组为单位的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全面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对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