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团泊校区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良好
  审核人:

2017年11月13日,是我校团泊校区正式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按照校领导的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准备,各二级学院支持配合,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展开、运行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克服部分场馆、教室硬件设施尚待完善的困难,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崭新的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第一周深入课堂,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协调相关单位限期解决。

校领导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团泊校区第一周教学的准备工作、运行状况和师生员工表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强调指出,本科教育是立校之本,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本科人才培养在学校的核心地位,全体教师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团泊校区开学第一周,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全面投入使用,为教师课间休息、饮水提供了方便;周六上课教师的班车及时落实,保证了各学院教学计划的顺利执行和正常教学秩序。(教务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