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学生在“凌空杯”全国毽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审核人:

    2017年11月9日-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黔南州体育局、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凌空杯”全国毽球锦标赛,在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棒垒藤毽球教研室主任毛俊生,带领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学生杨泽涛和2016级学生马伟伦、卢文良、招俊杰,参加毽球男子团体赛和男子双人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毽球代表队最终夺得男子团体赛第三名、男子双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训练科学学院、竞训处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