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参加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审核人:

    11月18日,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会议的主题是“立德树人、育才兴体、兴体报国”。全国14所体育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共13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一行8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新时期德育工作的实践方略,全面推动中国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会上,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代表学院致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隆胜军、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分别讲话。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文化引领 弘扬体育精神——推动我院德育工作内涵发展》的主题报告,陕西省原新闻出版局局长、著名专家薛保勤作了题为《大学之大——中国高等教育办学理念的思考》的报告。

    年会期间,学校领导组、宣传部长组、学工部长组、思政部主任组、党总支书记组、团委书记组和辅导员组,分别就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展体育教育事业开展研讨,取得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成果。会后,我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年会开阔了自己的思路和眼界,受益匪浅,一定会将年会成果带回学校,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我校德育工作做出贡献。(党委学工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