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校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工作
  审核人:

    为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到思想政治课教学部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高永强、马列教研室主任田丰、形势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朱孝红分别围绕思政课教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课程知识点结合、教学部和师资队伍建设、指导学生理论社团开展活动等进行了发言。

    校领导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承担着对大学生进行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每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带头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

    校领导强调,要切实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引入当前最新的形势与政策的热点材料,引入学生最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积极创新思政课教学形式,切实增强课程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要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团队活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要突破课堂,以开放的姿态,把思想政治教育的神经脉络延伸出去,结合体育专业特点,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