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近天体 | 学院纵览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信息查询 | 来访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天体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审核人:

    2017年9月15日,2017年学生入伍欢送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出席,武装部和入伍学生原所在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张锋主持。

    会上,张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生入伍的人数、在部队荣获奖励、留在部队和返校继续完成学业等情况。在2017年度的征兵工作中,我校创新宣传工作模式,制作征兵宣传片,精心组织,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坚持规范建设,强调对政策的解读和落地手段,最终拟确定入伍学生61名,其中55名男生、6名女生。

    入伍学生代表、原体育教育训练一系季永武和原体育文化传媒系陈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到部队后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忘母校培养,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军人,报效国家。原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杨书红,希望同学们肩负现代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携笔从戎,为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她勉励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到军营中,不忘初心,牢记校训。

    张立顺祝贺同学们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荣的一员,为大家能够听从祖国的召唤、响应号召应征入伍、积极投身我国的国防事业感到骄傲,为我校学子的高尚情操感到自豪。他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自愿加入国防事业;二是磨练意志,锻炼身体素质,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三是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强军思想作为指导思想。他叮嘱同学们,在部队学会担当,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努力拼搏,调整好状态,保重身体,无愧于今天的选择,无愧于部队经历。(学工部、武装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咨询电话:022-23015120,022-23012606(兼传真)  邮箱:zhb@tjus.edu.cn    邮编:301617